连生气原因都没有的哄露熊小甜饼一枚

王耀知道伊万真的生气了。


他也清楚,自己不去哄他的话,伊万就算把自己憋成内伤,也不会主动跟王耀讲话。

  

王耀叹了一声,直接抱了过去。

  

哄了半天。

  

伊万才勉为其难开了尊口:“做吗?”

  

西伯利亚的小熊很直白,从来不在这个事情上搞弯弯绕绕。

  

王耀快速拒绝:“算了算了,昨天晚上这么狠,今天就不能饶了我?”

  

伊万冷冷地说了一句:“不做的话你黏这么紧干什么?”

  

西伯利亚小熊直白地有点没有情趣了。

  

王耀暗暗叹了一声。

  

哄着呗,还能打他咋的?

  

他说:“因为抱着伊万的话,会有一种很安心的感觉。”

  

伊万语气更冷了:“撒谎!明明就是你嫌体温太高,拿我降降火而已!”

  

(作者本人今天冷得发抖,脑子估计冻住了才能写出夏天小甜饼。)

  

王耀嘿嘿一笑,没有反驳。

  

他直接就默认了?

  

而且连哄都不哄我?

  

大骗子!

  

这次我哄不好了,不要想再轻易地欺骗小熊!

  

伊万鼓着一张脸:“走开。”

  

王耀抱得更紧:“伊万好聪明,被你揭穿了。”

  

感受到王耀在自己脖子上蹭过去蹭过来的头发,伊万差点背弃了刚才的誓言。

  

呵,臭小熊长骨气了啊。

  

王耀当然不会这么说出来。

  

他又放软了语气:“你就帮帮忙吧,好不好?大不了,冬天的时候我让你抱,嗯?”

  

伊万看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又看了他一眼。

  

这谁还能绷得住?反正不是我小熊。

  

我刚才发什么誓了吗?显然没有。

  

伊万把王耀环抱住,一张笑脸有点狡猾:“这可是你说的,到时候跟我耍赖的话,看我怎么收拾你!”

  

—小甜饼结束—

  

至于后续,反正王耀想降温的意愿失败了。

  

(笑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作者言:

  

  其实是在准备小长文来着,但是最近磕糖都要嗑吐了😏官粮吃到撑死的程度,哪里还能提起产粮的欲望(呸!借口)(被打👊)

  (逃跑)(先鸽为敬🕊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23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只写甜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